凛凛冴冴全肯定

更新周期很长的初二书杯人 不是很会写文捏
清明饭请炫我嘴里

【清明】我知道你很急但是你先别急

*首先,标题是我无端联想,所以你被诈骗了【bushi】


*是小甜饼,双向暗恋的表白时刻!


*有李朝和圆明园出场


1.

“是这样的。我暗恋了一个人。”

圆明园在听到那个创造她的人用如此忧愁的语气说出这样的话,以为出了什么大事的她第一反应是小小地一笑——随后因为清幽怨的眼神迅速止了嘴。“抱歉,”她在清面前永远是个肆无忌惮的活泼的孩子,“我好久没见到您为一个人露出如此的神情了。”


清当然没有责怪她,只是微皱着眉头无聊地趴在桌上画圈。很快圆明园接上话题,“所以您找我,是为了诉您的相思之情?”


“那也不是。”清语道,现在他停止了画圈,抬起头来看圆明园,“就是我感觉我应该和他诉说心意……”从“和他”两个字,清的声音越来越小,诉说心意四个字更是小得很蚊子一样,“然后我不知道怎么办。”


圆明园几乎忍不住地想再笑一声,但她忍住了。“那挺好的呀。”


最后通过清给的资料让圆明园的一通分析,圆明园想到了主意:“喜欢茶点和花……那找个良辰美景,然后直表心意,不挺好的吗?”她甚至想好了在哪个地点、准备什么茶点,而清只犹豫问了一句:“能行吗?”


圆明园俏皮地笑道,“您就信我一回吧。

2.

“是这样的,我暗恋了一个人。”


等了半天不知道明喊他来干什么事的李朝乍一听到这个答案差点将茶水吐到他对面的明脸上——好在他忍住了,并一口将茶水吞咽进了肚子里。“什么?”他艰难地问道,抬眼对上明认真又平静的目光,脑子里有无数混乱的想法尖声大叫,好像千百只蜜蜂不得安宁。


“我暗恋了一个人。我打算和他说,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办。”


李朝听到明又平静地说了一遍,心里的疑惑被强制镇压下去以好好思考明的问题。虽然他并不是很看好那个拐走了明心的人。


“送礼物吧……阿?这个怎么样?”思索一会儿,李朝说。“正好快入秋了不是,如果送点保暖的衣物,应该挺不错的,只要不是很傻……应该能看得出来?”

明认真听完了他的讲话,“不错的主意。”李朝心中略微高兴地收下这份夸奖,一抬眼却看到对方诡异的有些低头的自言自语,“就是不知道有没有用。”


恋爱的人真奇怪啊。李朝想。


3.

于是很快,清在圆明园精心挑选的僻静的小地方等到了明。地方有花有水还有桌椅,实在符合明的胃口。但当明真的到了,并且按照清说的吃个茶点的时候——清倒反而不知道怎么开口了。他看着明没有任何犹豫地捻起一块茶点,上下扫两眼地看,感觉自己该说些什么又不知道怎么说——明看起来没有任何负担,好像真的是来吃茶点的。他慌张地没注意到明右手一直背在后面,直到同样紧张的明抬起头来问清为什么不一起吃的时候才呃呃了两声,伸手挑了块甜糕吃。


点心因为是辅助作用,清也没带太多,三下两下两个人就吃完了——只能尴尬地面对面地看着对方。清感觉那四个字怎么也说不出口,而明也同样不知道怎么说话,最后只能试探性问道:“那我先回去了?”


4.

“不是!”陷在沉思里的清猛地喊到,喊完才看到明诧异的目光,尴尬瞬间袭卷了清的全身——那就只能一不做二不休了。“我!心悦你!吃茶点,是假的!”他着急忙慌地说,那些文雅的情话早就抛在脑后忘的一干二净。


明也愣了,他紧张了大半天也实在没想到这个结果。他感到惊讶,但更多的喜悦像潮水一样淹没了他的理智,他呆呆愣愣地没反应过来。


清看到他呆傻的样子,以为对方被自己的表白吓到了——果然事情没有一帆风顺。他难过地想,脸上还在撑笑,“啊……打扰到你了。”也许他该转身就走,这时才反应过来的明才喊了一声等一下。


明藏了许久的右臂终于伸出来,一顶漂亮的帽子。“呃……就是秋天到了你注意保暖!!”明的语速很快,像是交差一样地忙乱慌张,径直将帽子塞进清的手里。他终于感受到了刚刚的清的感受,心在砰砰砰砰地跳。


随后他就被清扑倒了。


5.

清的震惊与欣喜使他直接上去大大地扑了上去,结果连带着自己和明摔到了地上。明揉着自己摔到的脸,不满的话语瞬间在回头的时候噎住。清额角摔破了,但是还很高兴地笑着指示着明。


怎么像个傻子啊。明无端联想,一时不知道自己看上了对方哪里——只能说恋爱的人真是奇怪。


6.

所以最终的结果是,清收到了秋天前比帽子更好的礼物。


评论(5)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